Monday, March 13, 2017

SOLD 东南区 Douglasdale/Glen 前置双车库,$429,900



2017-3月13日 137 DOUGLAS GLEN GD SE, C4101723,1477平方尺,地下室专修了。 

非常高兴最后终于成功帮助买家购买到卡尔加里的第二套房子。买家就是从众多经纪人当中选择了我这个陌生人,给予了我全部的信任。整个购买流程中有很多的答疑解惑,从最初在预算内选择哪些社区开始,到如何对比户型。买家妻子是为很细腻的女人,总能不断地挑战我的专业水平 :)。在和这对夫妻大交道时,应该说我给予了更多的耐心。毕竟市场不是很好,买家会有很多疑虑。 

在社区最后确定下来以后,其它的就水到渠成了。中间的小插曲是房检,因为对方雇佣的前老外同事,同时也做房检。我刚开始一听就心里打鼓,这人行吗?不是全职房检?anyway,用过之后,告诉买家人后不要再用了,毕竟个人感觉水平一般。 

最后给砍掉$18,400的价格,还得非常感激买家最后给予得推荐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