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17

SOLD 市中心,两室两卫公寓,带地下停车 $359,900



2017年1月10日, 1053 10 ST SW, c4092034 

买家从卡尔加里那么多经纪人找出我,帮助他们父母购买市中心公寓,因为觉得把这件大事托付给我放心。(中间有其它故事,并不想在这里提。) 

买家自己觉得知道要买什么公寓了,我们就去看了。我其实在去之前就知道,绝大多数买家自己认为可行的那套房子,我99.99%是不会建议买得,因为他们太单纯,没有看过太多的房子、并没有懂得太多的专业信息,从而用来对比选择。 

总之,看过房子了,买家问我对那栋楼的意见,我还真不会说话,也太诚实,因为我原本就不怎么撒谎的一个人儿,成为基督徒以后又更不能说谎话。我就愣愣地回复买家:“这个,我就不能说了”(我心中想,你看怎么样,我就知道你们选得房子,我是不会通过的)。后来,还是于心不忍,毕竟一码归一码,还是得给买家负责。我就告诉他们,我几乎不会建议这套单元,因为下面是繁华马路,楼对面又是无家可归人士收留所,开发商口碑是建中档公寓的,以价格取胜,质量一搬。 

好像我们还真给这栋楼的哪套单元出offer了,是套有景致的单元。因为他们对于价格期待的太狠,和别的买家抢offer的价格,都比正常谈判的要低,所以我们就没有拿下。又给另外一套出offer,价格没谈拢。最后的这套,大家还几乎都满意,就买下了。 

(其实,想给买家们提个醒。经纪人绝对是层次不一样的,有时因为你没有遇到过好的,就认为大家都一样差。祝你们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