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二月份房地产市场报告

市场转换中  --- --- 独立屋销售火爆!成为二月市场主力



历经2017年前两个月,卡尔加里的独立屋产品段持续引领二手房市场慢慢向增长市场转换。民宅共成交1,342套,仍然比长线均值低19%!!但是比疲软的过去两年要强。
在销售量慢慢上滑的同时,二月份独立屋库存可售房源持续减缓,导致目前市场供给房源在市场上的月份降到2.4个月份,并没有给价格下滑增加什么压力。本月市场基准价没什么变动$501,900,就比去年同期低1%,但是比今年一月份略微高一点儿
最近啊,能感觉到市场变好的迹象,很多卖方都觉察到市场的微妙变化,开始增添房子能够卖掉的信心。另外一波儿卖方正在紧密观望,看看是不是今年春天的市场将会有超常多的挂牌房源。现在市场上供给不多,卖家仍然需要对于价格定位现实些。
二月份总体来说库存可售房源都有些减缓,慢慢向更加稳定的市场转换。总体供给为3.4 个月,比2016年的5个月降低了很多,同时售出/新挂牌比率去年几乎是二月份中少有的低点39%,今年二月份是55 %。(知道温哥华、多伦多是多少吗?100%甚至更高,温哥华前一次是110%,在售/可售都是10000套以上)
伴随着成交量的增加,新挂牌和库存可售房源的均衡调整,乐观的迹象房地产市场开始转暖。
"房地产市场的转换看来是越来越明显了,然而大家一定要注意这次的转换主要是在独立屋产品段的带动、以及劳动力市场的稳定发展”。"很需要很长时间,其它房屋产品段才能被带动起来,实现价格的真正复苏!最好的消息是:各方面迹象都表明市场在转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