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17

东南新区Mahogany社区新建房源信息

最近替在国内的客户去东南区Mahogany开发商转转看房源,就顺便给你们也分享一下。

前置双车库 double attached garage,
Jayman目前没有地了,得等到四月初才知道新的价格信息。
Excel Homes 面积2000-2400平方尺,价格49.5-55万之间。
Hopewell也有前置车库的房源,这次我都没进去。因为2016年客户建房子时去过,都不知这可开发商怎么搞的,比另外两家报价多了10万的show home,但是就看不出值那么多钱。客户来参观时,再进去。

独栋小房子 detached single family house,
Jayman的价格有35.6万、38万、38.6万、39.7万,以及40万以上。
Hopewell的价格表面看就高些,当然那主要看价格里究竟包括什么。40.4万起价、42.5万、44.6万、44.9万。不过平方Bungalow就便宜,37.9万。

DUPLEX半边的房子,仍然没有管理费。
Hopewell33.7万起价、34.8万、36.1万、37.2万。但是从今天3月15日就开始调高价格,问他们为什么,人家说卖得挺快,需求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