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卡尔加里公寓市场往上调整




2012-8-30 一份官方报告显示---就业机会增多、人口增加、低利率将会支撑消费者对卡尔加里公寓市场的需求。报告同时也指出权衡当地收入情况,卡尔加里的房价仍然是八大城市中能够承受的起的。
 
2009年经济衰退以来,尽管2011年新公寓市场一路滑落, 但是目前卡尔加里的新公寓市场复苏地不错。同时,开发商的尾盘也陆陆续续被买家吸收。卡尔加里春天的房市总是一片繁荣,所以公寓市场也如火如荼,紧接着的2个季度销售则明显下滑。

目前市场上的可售房源仍保持比前几年低的水平,我们期待在未来两年里陆续消化。 这些都源于卡尔加里经济的复苏、以及需求的上升。报告指出卡尔加里公寓2012年期待挂牌量升至4年来的新高点2,373单元,预计比2011年涨 15.5 %,但是2013年挂牌量预计将会降至2,099 单元。

报告对比了加拿大八大城市,预计卡尔加里2012年成交量为3555单元,比2011年涨3.8%; 2013年成交量为3621,比2012年涨1.9%。而2012年成交均价预计为$239,445,涨幅0.9%,  2013年年成交均价预计为$246,414,涨幅2.9%



本地收入高,加上公寓市场仍在中间价位徘徊,使得卡尔加里的房地产是8大城市购买力最强的。而且购买力预期2013年仍保持强劲,因为利率仍很优惠,另外房地产中间价的小幅上涨和居民收入的小幅上涨比率基本吻合。

2012年消费者对公寓的需求比2011年强,现在就业率提高、大量移民涌入、贷款利率好,现有出租房源逐步减少,都使得公寓市场价格会往上调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