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2012年9月份卡尔加里房地产市场报告



尽管全国地产不断调整,卡尔加里房地产持续价量齐升!
                                                          ---二手房市场持续缓慢稳定恢复

 Calgary十月一日, 2012  卡尔加里本月民宅销售持续上涨,比去年同期涨11%。城市界内,前九个月共成交17,018套,比2011年多15%

大家总谈及全国房地产市场放缓,然而,卡尔加里销售量、成交价格持续改善,没有往回调整的迹象。同时呢,几年来第一次,卡尔加里的秋季市场不同以往、表现特别。

独立屋市场成交量又提高了,尽管新挂牌量持续稳定降低。不过九月份新挂牌还是比八月份强了一点儿,目前市场供给进入均衡状态。

九月份独立屋市场基准价为 $432,900,比去年同期高8%。过去三个月以来,价格表现稳中有升,根本没把夏天度假淡季放在眼里。


截至9月底为止,共管公寓共售出2,762 单元,比2011年涨10%。随着新挂牌量的下降、需求的上升,总体库存的降低已经开始促使价格往上走。九月份公寓市场基准价为 $249,300, 比去年同期涨4%。另外,去年同期价格走势是下降的。
前三个季度排屋共售出2,061套,比去年同期涨 14%。目前市场基准价为$277,700,比去年 同期小涨2%

近期市场的活跃表现带动了二手房市场回归到长线均线水平,价格复苏。2011年底市场表现大大低于平常年份的销售状况,那时关于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甚多。同时,也有关于美国经济再度下滑、及加拿大国内经济放缓的担忧。

尽管对经济前景不太乐观,但是和去年相比,消费者还是对平原省份房地产保持信心。另外,卡尔加里失业率继续走低,薪金也往上调,全职就业机会涨幅远远超出全国平均水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