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成交案例:银行回收房 两层独立屋,前置双车库,35万

 本来想起写写刚成交的银行回收房的成交案例,没有和卖方经纪人打过一通电话,以客户期待的价格内买下,但是整个谈判过程都是10天前的事了,细节都好忘记的差不多了,没有当初想写时那么精彩了,但那时房子还在PENDING呢,不想有任何闪失,就拖到现在。

客 户是半年前和我联系过的,第一次带看市中心的4套公寓,买家丈夫就想购买其中的一套,因为他们第一次看房子,对市场还不熟悉,我不希望对方仓促作决定、日 后后悔,就建议客户多看些房源对比后决定。同时我也不希望买家投资要交管理费的公寓房,第二次带他们看了RAMSAY附近的一些老房子,但是对方嫌弃房子 太老。其实那一带旧地翻建的投资客也不少。

。。。。。。之后,客户就再也没有联系过我,直到这次购房行动。

买 家先和我小叙旧事,之后直接了当告诉我想让我为他们出份OFFER。我边聊边察看那一地区的在售、已售对比房源情况,发现最新成交的、也是最低成交价格都 要在36.8万/面积还1450平方尺,而买家准备购买的银行拍卖房降价之后是35.9万/面积1630,本来就已经是好价格了。客户决定以3?万起出 OFFER,因为我知道对方的弱点在哪里,所以谈判过程相当简单(其实是我记不起来了),对方无奈以35万最终成交。我没有使用一贯及俩和对方通话,来了 解更多细节,完全是心理战术、文字游戏。

买家对我说,没有和我联系的这段时间他们和朋友介绍的经纪人合作过,经历过的一个 未谈成的OFFER和我这次操作的案例一样,前次没有买下来,但是这次我帮助他们最终买下来了,她很满意!(我开心自己10多年来的销售经历历练升华了我 的谈判技巧,但是同时也无奈于自己简单的生活方式、并不善于交际而导致的困窘局面,全靠陌生朋友的莫大信任、以及成交客户的推荐。庆幸自己现有的成绩,激励自己日后的进取。)

下图为35万成交的银行回收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