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购买卡尔加里豪宅- 5个答疑FAQ




每个人都梦想拥有惊人的宅邸、城市中的PENTHOUSE,或者靠近湖边的别墅,尽管要花费普通工薪阶层房屋的3-4倍费用。但是当时机成熟时,当购买能力不再是问题时,不少人还是大方出手。下面是购买之前,您可以做的简单准备:
 

1 – 准备购买社区的条条框框(主要指郊区的别墅社区)
很多富于社区的Home Owner Association 设有不少条条框框,请确保购买之前已经有所了解!

2 – 您准备购买房屋所在街是否是什么现存问题?
和街上邻居聊聊天,大出手购买之前多多了解不会有错的。

3 – 准备购买的房屋是否同时是个非常好的投资?
在高尚社区置业是笔重大投资,最好找个有经验的买家代理帮助您找到该社区性价比高的房屋,这样更加保值,并且升值。

4 – 该房屋是否坐落在您家想住的地方?
仔细问问自己,您是否在市中心工作,想拥有离单位更近的,但是占地稍小的INNER CITY INFILL社区?还是想找找田园的感觉、住在边缘的Aspen Woods Springbank Hill,同时也交通方便。
INNER CITY INFILL社区房源信息如下:
http://calgaryrealtors.blogspot.ca/2012/09/infills.html
市中心西边社区的百万豪宅房源信息如下:
http://abmls.mlxchange.com/DotNet/Pub/EmailView.aspx?r=1961381281&s=ALB&t=ALB

5 – 您梦想宅邸应该拥有那些特点?
豪宅房主大凡会因为各家不同需求而产生不同房屋设计格局,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为什么当初他们参与设计并最后入住该房屋。时刻铭记您家的需求,争取您代理的建议,早圆豪宅之梦。

MLS系统 2005 – 2011年度豪宅成交纪录

请注意:去年豪宅成交套数逼近2007巅峰年份。
  • 2005 – 142
  • 2006 – 339
  • 2007 – 462
  • 2008 – 371
  • 2009 – 340
  • 2010 – 367
  • 2011 – 4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