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17

SOLD 东北区 Beddington Heights 拐角平房,1248平方尺, $418,888

2017-9-20 3 BEDDINGTON RD NE, C4135947,成功帮助买家购买到新居。 

买家夫妇是我的老客户介绍的,因为原来帮助老客户购买的房子客户很满意,就紧急介绍我给她的朋友们,因为朋友的经纪人带看房子不及时。 

因为有老客户的关系,买家们很信任我。在他们选定的社区,看了些房子,他8们就出offer了,41.8万的房子,原本我们希望以40万买下,结果卖方刚到市场上,不肯松动那么多。 

仍然讲了1.6万。在房检之后,男士买家因为是handyman,说房子没有问题,他们可以接了。但是因为我们还有时间解除条件,我就据理力争,再次为买家争取了2000块,最后40万拿下。买家夫妇那个感激啊,因为40.2万他们是同意的,谁不想省钱啊。反正只要客户高兴,我就高兴。 

嘿嘿,还真得谢谢那位老客户,苏小姐!!!11月份我们再联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