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 2017

9月份房地产统计 - 独立屋没有什么怎么降

房地产大方向

九月份库存可售房源增加、成交量下降,但是全年至今总体还是好过去年同期水平。

卡尔加里,102– 2017年上半年总体成交量比2016年同期增加7%,仍然比长线平均值低11%,但是挑战还是严峻的因为成交量减少、新挂牌量增加。

目前库存可售房源数量为6,861 单元,公管公寓和连体房在卖单元创下9月份历史最高纪录。

近期库存可售房源的增加正抑制价格进一步复苏,因为成交量在最近几个月稍微放缓。这倒不是让人大出意料的,因为按照以往的纪录销售量预期保持适中水平,直到更多迹象表明经济大幅回升,房地产局首席经济学家Ann Marie Lurie 说到。

有人认为这是一次挫折,但是很重要的一点是近期的市场表现是因为上半年的市场表现超过了预计。

9月份新挂牌量为3,266单元,全年至今总量比2016年同期增加10%影响房源上市有几个不同因素,过去两年价格下滑、很多卖家一直等待市场条件改善好挂牌上市。更加稳定的市场条件刺激了很多卖家决定不再等候,伺机挂牌,房地产局主席David P. Brown讲到。

在有些地区,增加的开发商上市房源也影响总体二手房市场供给,最终影响二手房价格。不过,大量供给却同时给买家带来机遇,甚至可以购买到以前可遇不可求的梦想家园。

9月份市场基准价没怎么变化,目前是$441,500。比上个月低0.2%,比去年同期几乎高1%。几乎全部房地产产品段本月承受价格下滑阻力,好在独立屋产品段年初至今市场基准价和去年差不多。

独立屋产品段价格相对保持了去年水平,公管公寓比2016年降了4%、比2014年高峰低12% 公管公寓产品段仍然在挣扎,因为供给严重大于需求,导致价格下滑。目前公管公寓在市场上的月份已经超过8个月。

卡尔加里统计报告,点击这里
周边小镇统计报告,点击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