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首次购房者的七条建议

#1. 如果不准备久呆卡尔加里,也许就先不要买房了

要是你不准备在卡尔加里呆上几年的话,也许就不要买房了。购房的费用、以及快速卖房可能最后你会赔钱的。在想购房之前,一定要搞清楚你的计划,同时明白你将会在这里呆上些阵。另外,权衡租房、 买房的利弊。

#2. 联系贷款专员,拿到Pre-Approval确认函

在加拿大有RRSP计划,可以帮助首次购房者。联系贷款专员,拿到Pre-Approval信函,好知道家里究竟能买得起那个价位段的房子, 同时了解RRSP计划。拿到Pre-Approval信函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你的买家代理出OFFER时,可以给卖家信心,便于谈判。

 #3. 清楚每月不仅仅是贷款费用

购房以后,你每月的开支并非仅仅贷款,还有保险、物业税、三表费、维护费甚至公寓的管理费等等。同时,你还可能支付电视、电话、上网,以及报警系统等等费用。

  #4. 并不必一人独揽整个流程

你是可以上网搜索、前往Open Houses,但是你并不了解真实的市场价值,而卖家代理只忠诚于卖方,并不会将全部事情透露给你,你只是个普通消费者。超过八成的买家从卖家代理直接购买的房子,都高过市场价值,并且完全没有被告知房子的缺点。这就是为什么绝大部分买家和买家代理合作,你最好找个持有Accredited Buyers Representative (ABR®)证书的买家代理,或者首次购房专家来协助你,这样可以节约时间、以及大量精力。

 #5. 找个房检人员、或者公寓文件审验专家

找有执照的房检人员是相当重要的,总有一天你会出售的 ,你不希望漏过哪些花费大的细节。同时,购买公寓的话,尽量雇佣专业人士来审验公寓文件,做到心中有数,另外,日后出售时你也会用到部分现卖家给你的文件。

#6. 要有耐心

购买第一套房子是很令人兴奋的,同时也是你一生中第一次大金额购买行动。最重要的是:日后别后悔!

#7.  放缓行动

要是你不是很确定答案,那么就别急于行动,别让经纪左右了你,或者施加压力于你。Sleep  on it!  给你自多点儿时间思考,然后再作决定。You will make the best decision for your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