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购买Aspen Woods房子的三大原因



Aspen Woods是位于卡尔加里西南角的一个高尚社区,它也是卡尔加里人喜欢居住社区之一。(社区排名,请看http://calgaryrealtors.blogspot.ca/2012/08/2012_23.html)。

下面是人们购买Aspen Woods的三大主要原因

#1 – 房屋质量高

Aspen Woods建筑商都是高端房屋建筑商,比如:
  • Crystal Creek Homes
  • ALBI Homes
  • Duri Homes
  • West View Builders Group
  • Truman Homes
  • Elegant Homes
他们都是award winner、高端房屋建筑商,因房屋质量高及售后服务佳知名。

#2 – 社区空间大

大部分的房屋占地大,意味着更多私家空间,从而引领舒适生活方式。同时社区自然拥有峡谷、林间小道、公园、运动空地等等。

更多房屋本身自带的空间、以及社区配套的生活娱乐空间,使得高端买家密切关注此社区。

#3 – 地段

Aspen Woods即远离喧嚣,又与市中心咫尺之遥。开车去市中心也就15-30分钟,完全看你驾车路线及时间了。这和其它“郊区”社区比较起来,那可不是同日而语的。当然,Aspen Woods并不是到市中心最近的社区,但是它的如下特点足够来弥补:
  • 坐在家中即可享受Foothills Rocky Mountains景观
  • 周边遍布大量便利购物、娱乐设施
  • 即时逃离城市、驶往远山
  • 社区内也有大量户外活动机会
  • 便利前往St. Michael’s Catholic 教堂、西山健身活动中心/Westside Rec. Centre、加拿大奥林匹克公园、Pinebrook高尔夫乡村俱乐部、Elbow Springs 高尔夫俱乐部、2013年初即将开通的西线LRT等等。
社区房源链接如下:
http://www.huijin.ca/communities/aspenwood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