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4, 2017

SOLD 西北区 Tuscany 独栋两层小楼,1663平方尺, $435,000.00



2017年11月30日,1xx Tuscany Way NW, C4142836, 成功帮助买家购买到卡尔加里的第一个新居。 

遇到买家的大家庭,还是我在西北轻轨边上的社区 Dalhousie做open house的时候,因为在现场的沟通,买家意识到我还不像是个“坏”经纪、并且拥有专业经验,所以后来就联系设置房源、带看房屋等等。 

这个买家家庭最初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究竟在哪个社区购买?西北区的西边靠近轻轨沿线?还是西北区的东边靠近大统华附近?最后我们锁定在靠近轻轨沿线,因为买家自家的细节。其实,不能告诉所有的华人买家,你们到Edgemont、Hamptons 买房子吧,因为其实家家户户真正的需求还是有很多差距的,要具体分析。 

整个流程还是很顺畅,并没有什么意外,只是不是很喜欢买家自己选的房检人员,觉得他水平一般。 

再次感谢买家们的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