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4, 2017

11月份房地产统计

二手房成交量增加,房地产市场改善了!

2017年12月1日 – 11月份的房地产市场由于成交量剧增,市场突飞猛进了一把,特别是低价位段的房屋。
11月份共成交1,411 单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 %,尤其是低于50万的房屋。

“一方面因为消费者信息增加、再加上明年的贷款政策变严,导致了11月份成交量的剧增,” CREB® 房地产局首席经济学家Ann - Marie Lurie说到。她还同时强调,上一次成交量贴近长线均值是在2016年10月份,那一次是第一次国家宣布买家评估贷款的利率大幅增加“。“在接下来的月份里,我们要持续观察需求的变化了,因为经济条件的改善因该能弥补2018年一月份贷款政策的缩紧,” Lurie讲到。

成交量增加最多的是30-40万之间的独立屋产品段(那可不,这部分的买家再明年贷款政策下来以后,几乎就短期无缘购买称心的房子了,还不赶快下手?!),公管公寓、排屋成交量最多的是30万一下的房源。

“我们看到很多消费者增加了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同时很多人对于新贷款政策的缩紧有所担心,但是大家仍然好奇究竟这次贷款缩紧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CREB® 房地产局主席David P. Brown补充到。 “很多买家出手是因为想利用市场上不同价格房源的大量供给,好多多赛选自己的理想家居。” 

成交量剧增、上市新房源比较稳定,帮助缓解库存可售房源保持均衡状态。然而,供给量和需求量相比还是稍多一些,给价格上涨施加压力。

整个城市总体来讲,市场基准价收在$436,700, 比十月份低了0.50 %,比去年同期微高0.46%。但是中间价、平均价都比去年明显降低。这也没有什么惊讶的,因为今年的11月份成交的很多房屋价位比去年低,所以拉动中间价、平均价走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