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2017年三月份房地产走势

受买家关注的房源引领了春天的卡尔加里二手房市场
独立屋市场受库存可售房源缩减的影响,价格以趋平稳


卡尔加里的二手房市场供需之间不平衡已经有段时间了,近期独立屋市场平稳的步入均衡市场状态。三月份成交量仍比长线均值低10%,但是好过了近几年的同期水平。库存可售房源比去年同期降低了,促使价格趋于平稳。

"
并不是说需求一下子增加了很多,而是新增挂牌量降低,导致总体市场趋于均衡。这些变化减轻了消费者的部分疑虑,同时较好地引导春天市场走向更活跃的交易季节。"

三月份独立屋市场基准价没有什么变化,仍然保持在$503,900,比上个月高了0.4%,和去年同期也差不多。同时 公管公寓、连体房价格也继续走低,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公管公寓产品段市场状况还是有相当大的不同的,从开发商新楼盘加入的格外的供给产品并不会轻易减缓供应步伐,这部分更加进来的公管公寓竞争供给房源持续给公寓市场价格施压。"

三月份整个城市供给共5,114单元,比去年同期低16%,主要因为独立屋上市房源才占了25%,连体屋占了17%。公管公寓供给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

"
第一季度房地产的动向和劳动力市场息息相关连,然而,今年后面的3个季度房地产市场走势究竟如何,和主要看第23季度,因为每年接近60%的交易量成交在那6个月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