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SOLD 西南区 Braeside Bi-level精装修、后院双车库 $430,000



2017-4月12日 564 BRACEWOOD DR SW,C4108744, 上市第11天成功帮助卖家夫妇卖掉独立屋,迁至养老公寓。成交价格是要价的98.84%。 

卖家夫妇是我的另外一对卖家介绍来的,因为我接手后19天后成功帮助他们卖掉了原本老外挂了三个月的房子。最后售价93.8万, 是要价的98.84%,巧了,又是一个很接近要价成交的房子。 

因为朋友介绍过来的,这对夫妻对我充满了信任,当然人家那房子就没得说得。尽管是1978年的老房子,但是在他们居住期间升级很多,所以卖相很好,人见人爱。因为标价相当精确,所以买家没敢迟疑,直接购买。就是社区并不是大家抢来抢去的社区,所以遗憾没有搞成多家offer。 

再次感谢把我介绍给他们朋友的卖家夫妻,都搬到BC了,还惦记着给我介绍生意。God b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