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SOLD 西南区Evergreen 带walkout地下室,朝南后院、背靠学校绿地 $609,000



卖方和我联系时已经和一位华人经纪人联系过,对方也没有告诉我太多为什么不满意对方的服务,总之还没有挂牌呢,就换到我这了。当然非常高兴了,这么好的房子,帮卖方做代理,求之不得呢。
可是整个挂牌的历程上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顺利,我刚开始每个周末都做open house,也让我销售团对的老外经纪人做open house,但是没有什么买方肯出offer。原本根据市场的分析,我建议卖方64.9万挂牌,因为和邻居的两套同样价格的在卖的房子相比,我们这个带walkout地下室的虽然没有装修,和一套地下室装修的、一套不带walkout的相比,买家应该根据个人喜好,还是会有人买得。可是卖方由于2007年建房子时多花了5万在lot上,不肯听取建议,我们66.9万挂牌的,耽误了好时机。一路跟着市场调低价格。我也曾经建议卖家做staging,但是由于并没有从最初就布置空置的房子,卖方拒绝了。
最后多谢上帝关照我的lising,买卖双方达成交易。谢谢卖方给与的业务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