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新挂牌房源 - Aspen Woods - 116 Aspenshire CR SW $720,000

116 Aspenshire CR S.W.  C4066617

靠近几所私立学校,2300平方尺,挂牌价格72万。


周五5月27日晚上8、9点的时候还是勉强把这套房子挂到市场上了,忙了一天挺累的。要不是不想耽误卖方周末两天最好的时机买家可以看房子,就第二天挂牌了。

当晚9-11点就有几个经纪人马上约看房,因为是租客在里面住的,所以需要24小时提前通知看房。我提前和租客搞好了关系,所以第二天下午3-5点就安排了几个看房子的,之后干脆通知租客周日11-3点看房,房主当天5月29日5点接收全部offers。总之,房子在发帖时已经是pending的了,共收到3个offer。如果有买家感兴趣,可以做back up offer。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