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6

三月份房地产统计---价格、成交量都下降

二手房价格走低---失业率影响房地产交易




受经济市场条件的影响,卡尔加里三月份房屋价格继续走低。市场基准价为$442,800 ,比二月份降低了0.49 %,比2015年同期降了3.51%

就业市场没有任何改善,我们也不没啥惊奇地继续眼看着房地产交易、价格继续下降。房地产局首席经济学家Ann-Marie Lurie说道。阿省失业率竟然达到自90年代以来最高记录。卡尔加里市二月份失业率升到8.4%,高国了全省平均失业率7.9%。”


本月二手房共售出1,588 , 比去年同期降低11%,比三月份长线均值低了28%。同时我们看到库存可售房源绝大部分价位段都增加了,约7%,达到6,084套库存。总体而言,第一季度平均在市场上的吸收月份为5个月。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买家参观open houses,看房量也开始增加。就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真正在交易量上体现出来。”

共管公寓市场是受经济影响最厉害的,第一季度共成交554单元,比去年同期降低了17%。市场基准价自2014年底一路走低,收在$281,300, 共下滑了7%,比去年同期降低了4.93%

独立屋、连体屋也没好那里去,都受影响。比前一次峰值时降了5%。“买家持续观望,看看价格是否还继续往下走。究竟谁又能把握那最低点买进,这可是个决大挑战!
(从下个月起,房地产局会把周边城镇的数据添加进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