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SOLD 西南区 Bridlewood 带walkout地下室,背靠绿地 $475,000

113 Bridlewood PL S.W. C4051773 上市15天售出,最后售价是要价的98.4%


 原来一楼的厅
 现在一楼的厅
 原来二楼的bonus room
现在二楼的bonus room



这个房子出售的案例,实话说都可以当典型案例分析,它让我更添加了很多自信。

接到房东打来的电话时,薛大哥说他的房子在市场上卖了三个月了,没有卖出去,他家打算换卖方经纪人了,当天就想见面聊聊。我准备好市场分析材料前往现场,发现虽然是1998年的房子,但是2008年升级过,保养的还是不错的,除了一楼的实木地板,不知怎么得失去了光泽。这样的卖方和我见面,在我个人看来就相当于病人见医生,我的对症下药。现在已经看过了房子,我告诉卖方,目前房子没有买出去的原因包括:原来卖方代理没有聘用专业摄像师照相,以及房子内部收拾的没有卖像,价格并不是最重要的问题。

于是,我命令卖方夫妇按照我的建议,给家里调整收拾了一番,我有自己找些东西配置了以下。最初这对夫妻收拾的时候,心里不服气,这么麻烦啊??在专业摄影师准备拍照前,当他们再次看看自己住了几年的家后,老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他喜欢我们三人的努力!虽然价格并不是重要原因,但是仍然那个价格三个月了没有卖出去,所以我们从原价$479,900调低到$475,000。

上市第一天来得经纪人在第三天时再次看房子,并且出了offer.由于买家延迟了4天贷款条件日期,所以我们是在第15天时最后售出,成交价格是挂牌价格的98.4%。
再次真诚感谢卖方夫妇给于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