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6

SOLD 西北区 Hamptons 背靠高尔夫球场,南向后院,带walkout地下室,$1,730,000.00

?? Hamptons Manor NW (没有留房门号,为了保护买家的隐私)

整个的合同谈得还是很艰难,因为卖方傻傻得装修花了35万,说叫你装修得那么贵的呀, 我们只要你这块地。地还真是好:1000多平方米的大地,后院朝南,带walkout地下室,背靠高尔夫球场, 还有打冰球的场地,夏天用来打篮球。 买家其实还真喜欢那高档装修!

总之,173万要价的房子,买家又先来问我的意见了。我回复对方,房子是好房子,我不建议你家高价钱买,因为这套房子是2006年以来Hamptons最贵的要价的房子,我们今天要是高价接了,将来卖给谁啊? 我们150万起价的,出offer了。卖方代理以为我在开国际玩笑,谁跟你开玩笑啊?谁又时间跟你开玩笑啊?对方看出我们是有诚意的,就是价格上没啥诚意。我们从168万对方第一次回价,最后经过几天的来回,中间我们停着不谈了,观望了几天。那时我再次真诚的告诫买家,如果150多万的预算,我会建议我的买家购买越靠近市中心约好的地段,而不是Hanptons,但是华人的买家跳不过学区的圈子,这套房子有离他们的亲人近。
最后卖方忍痛接下了我们154万的offer。我成交了Hamptons史上最贵的房子。不是是好事还是坏事:):)。反正我应该对买家说的,我都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