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第四季度 Springbank Hill 成交汇总


Springbank Hill Real Estate Report     Oct.~now

人们还真喜欢西山的这些设区,第四季度光地皮就卖了四处,最便宜的小地块售价27.1万,门朝北的WALKOUT远山景观地皮售价刚过50万。

公寓售出5套,一室公寓带地下停车位售价为$232,5004套两室两卫带地下停车位的成交均价为$276,375

 独立屋售价最低的是一套2000年建成的1603平方尺、地下室没装修的前置双车位房屋,售价47.5万,是个好deal24 套售出房屋均价为$782,975,这给了大家一个大概的印象Springbank Hill 房屋均价在哪个价位段。之后不同房屋售价的区别原因就多了去了,像平面设计布局合理与否、室内装修风格、地下室装修与否、面积大小等等。其中4套房屋售价高于100万,两套是平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