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17

SOLD 成功出售 42 DALHOUSIE CR NW, c4122590, $369,900



房主夫妇真是一对好人家,还是陌生人,我这辈子习惯和陌生人打交道了。大学毕业后最初从事商业房地产,就是和陌生经理、老总们打交道,亲戚有几个能购买租赁写字间、公寓的啊?!。

见面之后,几天内就上门签订挂牌协议。但是什么价格开始卖呢?这是西北Dalhousie 社区的麻屋,duplex。原始装修、后院没有车库、地下室没有装修。因为短期的已售房源信息对比不强,而先生又想卖个好价钱,我们只能先赌一把,看看市场上对于这种特殊产品需求如何?挂牌38万。

在我做过的open house中,一个现象很明显,就是很多买家找寻地下室单独出入口的那种。well,也许其他买家是我们的买家。20天前后过去了,迹象不理想,我们调整到37万。这期间,一条街上一套53万挂牌的duplex,在Dalhousie,duplex挂牌53万?人家卖掉了。一夜之间降到499,900,就这个价钱卖掉的。那我们怎么办?不断做open house,哎,我们也收到offer了,pending。在买家解除条件之前,邻居#23也挂牌了,41.5万,就因为#63、#23人家有地下suite。#23,买家们还是抢offer,才买下的。

anyway,因为价格并不高、地段有独特优势,上市第65天彻底帮助卖家给卖掉了。谢谢!Longl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