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17

卡尔加里上半年房地产表现如何?请看最新报告!


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更新--- 市场显示稳定迹象
卡尔加里房地产局CREB® 预计下半年的市场将会逐步复苏
2017年上半年是阿尔伯塔省自经济衰退以来开始逐步好转的一个重要标记。市场条件开始支撑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而不是遥遥无期的等待复苏。
"经济发展的挑战当然仍然存在,因为我们的高失业率,新移民迁入也减弱,另外贷款政策也收紧," CREB® 首席经济学家 Ann-Marie Lurie说到。"这些市场条件在下半年将会持续左右房地产市场的调整。然而,预期并不会把上半年好不容易涨回来的这部分有调整回去。(也就是还是慢慢悠悠地涨,或者小跌然后接着慢慢悠悠地涨。要是有政策利好,那就大涨。怎么听说央行基率可能还要再涨,从0.75涨回1?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预计今年总共卖掉18,401 单元,比2016年增加3.3%。增长的步伐也许会比预期快一点儿,因为上半年市场表现比预期的要强。  "我们看到很多买家原本因为经济发展停滞不前推延了购买计划,现在有再次回到市场上," 房地产局CREB® 主席David P. Brown讲到。"市场上的更多潜在买家帮助卖家们把房子放到市场上,开始帮助形成价格的稳固发展。
逐步改善的供需平衡,主要是独立屋产品段、连体房产品段,帮助价格的回复上涨。下半年需求的增加,期待会缓解库存可售房源继续挤压,这样将会防止价格进一步走低,从而帮助价格复苏上涨。总体来说,整个城市价格上预期和去年差不多。(这岂不是没有涨??原本大家还期待今年会好些呢,闹了半天还是慢慢无期。经济啊?!政府要帮助我们阿尔伯塔省复苏经济啊!!)
尽管市场条件逐步改善,但是共管公寓市场仍然面临严峻挑战!好不容易卖掉的房源,怎么也超不过大量涌入的新挂牌房源量,导致库存房源大量积压、价格持续走低。这部分产品段在2018年也将会持续面对严峻挑战,因为吸收在售的库存房源需要很长时间,这还包括开发商的新公寓上市,以及租金不高的公寓租赁市场的挤兑。 

"今年劳动力市场的逐步改善正帮助房地产市场的转换,然而过去两年市场的微弱市场表现是我们见过的经济危机年份中最弱的两年”! Lurie提到。"但是市场转型对我们来说仍然是好消息,我们预期复苏的过程还是会很缓慢的,尤其还得看什么样的房屋产品,那种产品的市场条件如何?(就连社区地段的区别、建成年代的区别等等等等….那就多了去了,总之不同产品,不同表现。" 
具体报告,请点击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