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SOLD 西南区 West Springs,大户人家、近3000平方尺, $1,055,000



2017-6-30 2? WEST GROVE RI SW, C4121490. 在大约7、8次和别的买家总抢offer后,这次我的买家客户终于买到了新居。 

实话说,我没有记住多少套,就是感觉大家都精疲力尽的,要么Aspen Woods, 要么West Springs, 总是要抢。有时候其他买家100万以上的房价了,还没有任何条件;要么其他买家有条件的,我的买家价格不够用。 

还是老客户介绍来的朋友,所以买家已经了解了我的职业背景、专业能力。一切都挺顺利的,就是上面提到的抢offer,太累,因为每套房子都没有套路而言。有一次,一套印度人的房子,挂在市场快2个月了,我们不出offer,人家不出,后来竟然加价10万卖掉的。我们都觉得买家们都疯了,经济怎么不觉得这么支撑消费者的行为呢?所以,买家一直不肯和人家抢,就是跟人家玩玩。 

谢谢买家给予的业务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