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9, 2017

SOLD 西南区 Springbank Hill,保养好、walkout装修地下室,$739,900




2017-6月9日,52 ST MORITZ TC SW,C4115850。第二次pending后,成功帮助卖方卖掉产业,移居BC。 

房主是我老客户了,原来买房子,现在卖房子。因为房主认为房子比实际我们房地产局数据库的面积要大,所以我们就聘用了专业测量公司来验证。房主还真猜对了! 

我还聘请了专业摄像师,一切准备就绪!上市第一天我们就收到2份offer,但是pending的offer没有解除条件:(:(。又得重来,open house、看房等等,在收到第二次offer后,房子成功售出,只是价格不一样了。房主挺恼火,要不是第一次的offer耽误事,白白浪费了时间,售价肯定比第二个offer的价格要高。 

(这种事,我们经纪人见得多了,可是卖方却不理解:这怎么就都保护买家了呢?怎么白白浪费我们卖方的时间和金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