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6

SOLD 西北区 University Heights 大学对面 $949,000

Sep. 27, 2016 --- 2307 Usher Road NW

就是现在房子都卖了,一想到这对夫妻,我的眼睛就很湿润,因为他们是那么善良的一对早期来自香港的移民夫妻,我们的见面、成交就像是在梦中一样,一切都很顺利。再次感谢上帝的blessing,也向上帝祈祷保佑Elim的心脏,他们搬到温哥华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先生Elim的健康。

有一天我接到卖方太太打来的电话,因为我带客户看了他们家的房子,而他们又正在物色新的卖房经纪。她就在网上到处查看我的social media,最后才联系的我。我到房子一看,就明白为什么房子在过去的3个月没有卖出去了。好好的一套升级很多的大房子,空荡荡的,没有生机、更没有之前的感觉。而卖方、卖方代理竟然3个月了没有做过任何调整、沟通。好在代 理还做过1-2次open house,但是3个月的时间,好像很不够啊??

我们把房子重新布置了一下,又再次定位价格。上市的第18天成功售出,成交价格是要价的98.84%。再次经历了成功售出原本在市场上有几个月以上的时间,我接手后很快帮助房主卖出去,深深地增加了我卖房子地信心,尤其是原来的卖方代理是这个社区的“卖方专家”,也就是经常给房主们发放flyers。我坚信,卖房子、买房子是门很有学问地艺术,真是为自己高兴,经过了这么多年,内心越发自信了。也感激那些最初用我服务的老客户,没有他们的支持,我是不会有今天的成绩的!!!

BEFORE - 这是原来的一楼的大厅

AFTER - 这是布置之后的厅里一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