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6

十一月份房地产统计

十一月份对我个人而言,相当忙碌,觉得不是看房子,就是出offer、谈判、房检,都没有什么时间干别的应该做得事。最后firm好几个deal,也有一个没有最后成交。其中给银行拍卖房出了两个offer,Scotia银行的最后成交了,两个offer都是和另外一个买家竞争,好像买家都是亚洲买家。具体报告如下:

十一月份的交易又回到以前的模式了
就十月份一个销售火爆,这次十一月份又回到以前的不景气局面。 共售出1227 套,比去年同期低了3%,比长线均值低了17%
"十一月份是 CMHC实施新贷款政策以来的第一个月份,就像我们猜想的那样,上个月的火爆果然是个临时的假象。缩紧的贷款政策加上目前的经济气候,影响着市场需求。"
十一月份供给没怎么涨,但是销售量降了,导致可售房源在市场上的月份微调高了一点。十一月份整个城市市场基准价为$436,200,比十月份微降0.6%,比去年同期降了4.1 %(怎么没觉得那么多呢,都是被高端房屋给拉下去的吧?!) 
独立屋本月市场基准价为$498,300,这可是自2014年初以来第一次跌破50万大关。尽管价格调低了一点,但是独立屋仍然好过了公寓/排屋,因为加上开发商的新公寓/排屋整个城市的供给太多。
截至目前为止,独立屋的成交量比去年同期微降3%,但是近几个月份我们看到高价位段房屋成交有所改善,应该是持续不断的价格调整终于见成效了。
"这个月的交易表现没什么让我们吃惊的,看看这市场变幻莫测的。我们在某些区域看到比较活跃的交易行为,但是很多其它月份买卖双方都期待太高。十一月份就是这样的月份之一。"

"再次重申,不管消费者如何询问问题,了解不同的市场动态都不过分,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不同的市场条件下做出正确的决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