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案例分析: 上市5天pending, 8天后成功售出

74 CHAPARRAL RIDGE DR SE C4045517


某一天房东单先生打来电话说:“我的一位同事介绍你给我,听说你挺能干的。我想打听卖房子的事“。我一听那心里感激地啊,他哪位这么好的同事啊?当时不知到是谁,一个月以后,他的同事打电话找我买房子,我知道是谁了。还得感谢人家才是,做人要厚道 :)。


我马上抽空去房子现场了,租客刚搬走,房子空出来了。挺好的面积1450平方尺,整个平面布局没有什么缺点,就是1998年的房子,原始装修,有年代的痕迹,没有这几年内新房子的洋气。但是毕竟地下室装修了/没有卫生间,后院有双车库。唯一的毛病就是租客给他处理的复合地板楼梯上下楼拐角的地方处理的太寒酸了,以及往地下室走的楼梯间拐角接封的地方。买方完全会产生反感,从而不产生购房冲动。我同时告诉房主的一些小地方要处理的。


房主还真能干,几天后再去房子时,需要处理的小地方,以及一楼到二楼楼梯拐角全部自己处理掉了。现在就剩下准确的价格定位! 别看我们经纪人看得是一个系统,但是要坦白地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整明白准确的挂牌、购买价格的。如果不能建议卖方正确的价格,会导致房主错失最佳售房时机!不能建议买家适合的价格,买家就多花冤枉钱了!第一次我建议房主挂牌价格定位在39-40万之间,越接近39万,销售就越快些,房主最后定价在39.5万。最后我们搬来沙发、茶几、餐桌、壁画、小装饰品等等布置了房子。感觉就出来了。我又聘用了专业摄像师拍照。下面的照片就是stage之后的效果,原本是空房子。






上市后看房量一直不错,第五天我亲自带一买家全家看房子,看完房子,双方商定买家下班后出offer, 最后当晚双方pending offer,8天后买家解除条件成功售出!


再次感谢房主单先生一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