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2013年七月份房地产市场统计


七月份销售增长强劲

------ 缩紧的市场供给,使得价格保持上扬走势
 (近期石油行业的大幅裁员,我不知这种上扬能够保持多久?且看地产局分析

Calgary八月一日, 2013 – 本月民宅共售出2,268 套,比去年同期涨幅17%,比今年初涨了6%!!!

620日的罕见洪水天灾使得销售更加如火如荼,很多购买交易和被迫迁离的租客、另寻住址的房主息息相关。 但是更多的买家其实已经在市场上寻觅了很久,不过加快了购买决定而已,因为不确定日渐紧俏的供给对价格的影响究竟有多大。

 卡尔加里的房地产市场绝对是卖方市场了,支撑了价格走高。尽管本月价格涨幅比去年同期几乎高近7%,但是整个市场基准价却稳稳保持$414,100。(突破需要由经济支撑啊!)

很多卖家一直等候着价格恢复,好挂牌。目前的市场状况已经刺激挂牌量上扬了,独立屋本月售出1,575套,比去年同期涨14 %。全年累计独立屋售出套数涨幅仅为2.5%。尽管新挂牌数量涨至 1,958套,但并不足已缓解市场供给压力。总体来讲,目前在售房源2,917套,已经比2012年最低挂牌量低了近20%

本月公寓共售出693 单元,比去年同期涨26%,全年累计成交量涨幅为16%

公寓成交量狂增和独立屋市场息息相关,因为公寓具有可承受的价位段。截至目前为止,公寓市场40万以内的新挂牌房源远远多于独立屋。

买家购买能承受房源的主要考虑因素为社区、房屋产品本身、价格等等。尽管很多社区有买家预算内的房源,但是部分买家更倾向于在喜欢的社区内、同样预算内买套公寓,或者买套入住前少量升级投入的房子。

对公寓需求的增长就带动了其攻击的吃紧,本于共管公寓、排屋在售房源分别下降至 768 407 单元。紧俏的供给支撑了房地产的各个领域产品,尽管总体价格保持不变,但是公寓市场是价格涨幅最大的部分。本月公寓市场基准价为$267,600,比六月份涨1.4%、比去年同期涨近8%。独立屋及排屋市场基准价分别为 $461,600 $294,500

洪水将会影响受灾区域的销售、挂牌、价格走势,但是其对整个房地产二手房市场的影响在日后几个月将会慢慢消逝。本月销售增长比年初至今的走势强劲,也高过了长线平均走势。然而,如果新挂牌量继续提高,将会缓解紧张的市场状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