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17

SOLD 2017- July 20 东南区 McKenzie Towne 独栋两层小楼, $379,900




2017-7月20日 4?8 PRESTWICK Circle SE, C4121289。 

成功帮助买家购买投资+自住用途的产业,共讲下$14,900价格。买家是无数陌生客户中的一位,刚开始出去看过几次房子,有一次问我究竟买卖加在一起的话,有什么折扣?总之,给对方回复了。我没在乎买家满意答案与否?但是,我注重的是服务质量。要是买家、卖家只希望找便宜的话,我只能遗憾的说它们并不是我的客户,他们可以找其他代理,因为他们要的不是我提供的。 

最后,善良的买家还是接着和我看房子,看了很久,因为主要是投资。即使在目前,买家的朋友们还是建议她再等等。区别是,在市场上逛了好几个月的买家知道这种独栋小房子的市场价格。各家又有各家的故事。除了最初我们在东南新区到处看以外,在买家最后锁定了走低端价格路线以后,我们目标就相当明确了。 

再次感谢买家,也恭喜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