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6

七月份市场统计 - 公寓卖家不好过啊

外来移民人口数量的降低,导致对房地产市场需求的降低

伴随着卡尔加里市人口普查数据显示的移民人口的降低,七月份二手房市场仅成交1,741 套,比去年同期降低了12.6%,同时也是持续第20个月份(快到2年了)成交量降低。

销售量的持续降低是经济形势不好的标志,卡尔加里房地产居首席经济学学家 Ann-Marie Lurie说到。失业率持续增加,再加上外来移民人口的降低(不是来的少的问题,而是离开的比来得多的残酷现实),结果就是对房地产市场需求的减弱。

七月份新挂牌量也降低了,这样缓解了库存可售房源量的增长,也不会帮助促使市场基准价大幅下滑。截至七月底,民宅市场基准价为 $440,000, 和六月份差不多,但是比2015年同期降了 4.2%。

在独立屋市场价格相对均衡的时期,不是所有的房屋产品都那么幸运。原本公管公寓在市场上的平均月份就已经达到6个月了,过多的供给量持续导致价格的进一步下滑。

七月份公管公寓市场基准价为 $277,000,比六月份降了 0.4%,但是比2015年同期降了 6.6%。整个城市独立屋市场基准价最后在 $502,300,比六月份长不多,比去年还是降了 3.4%。同时,duplex和排屋(大部分要交管理费)呈现了超纪录的降幅,分别为 3.1%、 5.5%。价格分别是 $385,200 、$310,300。


对于持续关注卡尔加里以及周边城镇的买家、卖家们来说,会豪不惊讶地看到销售量还是会继续下滑的,房地产居主席Cliff Stevenson讲到。买家正期待着成交价的进一步降低,同时卖方依照需求的减缓相应的调低价格。当供需调整到一定时候,我们会看到成交量的增加,但是不会像过去红红火火的那几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