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2015年卡尔加里房地产成交量预计下降4%

今日参加了卡尔加里房地产局的2015房地产行业动态大会,加拿大知名企业家、投资家、电视节目主持人Kelvin O’Leary 到会并给予投资方面的要点分享。
 
 
展望2015年,卡尔加里房地产市场将会是个更加均衡发展的市场,意味着买家将会在所有价位段有更多的选择!这对于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对于卖家来说就意味着可能不得不调整他们的价格预期、以及对于房源在市场上的天数更加现实些。

卡尔加里的房地产供给预期将会增加,因为经济形势变缓。2014年卡尔加里的GDP增长了4.5%, 而预计2015年将只有1.5%的涨幅。由于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加的租赁供给、就业率的下降以及平稳的新移民迁移,预计2015年度的成交量会降4%。2014年成交量比10年长线均值高了近15%,2015年成交量会放缓至长线水平。

一月八日油价跌过50/桶,但是并不是立马就对当天房地产市场有直接牵扯。大家跟多关注的是油价对于投资、失业率、新移民涌入、薪资增长的全面影响!TD银行对于加拿大2015年GDP的增长预期是2.3%, 对2016年的预期是2.2%。
 
对于想卖房子的卖家来说,请及时把握2015春天的市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