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卡尔加里六 月份的房地​产统计


房屋供给量增加

公寓市场基准价超过了前次2007年峰值!!!
 

Calgary, 七月二日, 2014  本月民宅成交量和挂牌量都比去年同期涨幅超出两位数值。大家要注意了,部分原因是由于去年的洪水天灾影响了房地产市场的正常交易,同时影响了去年整个下半年的交易。 

去年六月份是个不寻常的月份,很难拿它来对比。那场天灾迫使的很多居民离开居所、商业店主们弃店停业。毫不吃惊,那时候很多卡尔加里人不能够购买/出售他们的房产。 

尽管去年市场历经了不寻常的时期,但是本月份购房需求还是很强势的。民宅共售出2,670 套,比10年均值高出18%。去年前六个月份共售出12257套,今年同期共售出13,929 套。 

本月新挂牌量为3,814 套,是2010年以来第一次超过了十年均值。这些新增挂牌房源增加了在售房源总套数,同时缓解了市场压力。本月可售房源总数为4,726套,而去年同期为4,584 套。 

经济形势持续支撑房地产行业,但是不断提升的挂牌房源使得市场在向均衡市场发展。随着时间的积累,价格增长的步伐会从目前的状况放缓的。 

本月独立屋基准价为$509,700,比上个月小涨1%,不去年全年同期涨10.9%

本月共售出1,769套,超出十年均值的10%。成交量的增长主要源于新挂牌量的提升,同时也帮助缓解了紧张的市场态势,整个独立屋库存可售房源还是持续下降。  

独立屋挂牌量的火爆主要源于50万以上新挂牌量的提升,去年同期这部分新挂牌量仅为954套,而本月为1,359套。 

由于低端独立屋二手房房源不断降低,这一部分房地产市场区间房屋产品变得相当紧俏。不过,如果你想买50万以上的房子的话,选择还是大把大把的 :) 

共管公寓市场前六个月共成交2,494单元,去年同期为  2,027单元 。前四个月份 新挂牌量增长幅度和成交量涨幅持平,五、六月份新 挂牌量超过了 成交量,提升了库存可售 房源 ,使得市场 均衡市场发展 。六月份市场基准价为 $299,700,比去年同期涨幅13.5%。然而排屋市场基准价为$326,000, 比前次峰值水平略低。 

由于 整个城市范围的 公寓市场从前次 2007年高峰彻底恢复了 ,我们将会期待更多新挂牌房源。不过市场还是朝着均衡市场方向发展,可售房源持续提升,价格增长幅度在下半年会放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